吴思灵

日常

“啊啊啊---宝贝我错了”USA正被CN揪着耳朵“联你救救我!”


“…”联表示我听不见


“哈哈哈哈哈哈,USA,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美快笑死了,CN一个刀眼扔过去


“我闭嘴”美马上闭嘴,但CN也还是揪着美的耳朵不放了


美也被揪耳朵了“啊啊啊--- honey我错了!”


“你俩错哪儿了?”CN问


这俩哪里真知道?乱回答一下就得了


“我不该在你哪儿走私军火”USA说


“我不该把你熬夜的事告诉瓷”美说


CN一听美说的就来气,衪想难怪瓷知道祂熬夜把自己弄的一个星期下不来床


一想到这CN的腰还是隐隐作痛,手中的力气又加大了几分


“我问的不是这个”CN忍住拿枪的冲动


“哪是哪个?”两个郭问


“我问的是你两谁教的小台叛逆?!”CN把话说明了手中的劲又大了些


“啊--啊--是祂”USA和美互指对方


“我再问最后一遍!”CN已经发火了


全会议室的人都抖了抖,毕竟CN发火多可怕祂们深有感触


“…”美两郭沉默了一下


CN已经气到手有点抖了


在马上发火的时候USA抓到机会松开CN揪自己的那只耳朵


起身,扶腰,按头,亲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快到不行,亲到CN开始没力气反抗了才放开


“你TM的!一一一一”话未说完USA又亲上去了


安抚CN的小妙招之一"亲到没气就行"(仅限USA和瓷,其衪郭请勿尝试,以免被打死)



联弱弱的问一句“能开会了吗?”


“嗯”CN回答


瓷今天有事不来美和USA还有俄和Rus还有其祂的郭就炸开了锅,联是欲哭无泪


但谁能想到CN来了,CN是哪个?CN是一个眼神就能让全联合国的郭都闭嘴的郭


来的是CN谁不闭嘴?


CN一进去就第一个先制裁了英和法四位,然后就是俄了,最后两个是美衪们


CN坐下开口说:“开会”


史上最安静和谊的一次会议就这样从开始到结束了


开完会后联都怀疑自己的“联”生了,会议这么和谊和安静


会议结束后等郭差不多走光了CN才在楼下从车位里推出一架机车,戴上头盔才想开车时正好看见了纽约


纽约向CN招了招手向祂走过去


“CN哥,好久不见!”纽约开朗的打招呼


“嗯,你怎么?不回去,那两个SB应该还在找你开会吧?”CN问了一句


纽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车坏了,手机也没电了,你能送我到白宫吗?”


CN看了祂一眼,纽约以为是CN不愿意连忙说“不愿意也没关系,我等一会儿也可以…”


“上车”CN扔给祂一个头盔


纽约愣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拿着头盔傻站着“你在叫我?”纽约确认一下


CN不耐烦道“我说了!上车!戴头盔,别让我说第二遍!”


“哦”纽约带好头盔,坐上去,手不自觉的抱住CN的腰


好细啊!而且好软!手不自觉的又抱紧了些


“啧…”


纽约以为是自己不对,连忙道歉“对不起,我马上松手


“抱紧了”CN回答


“什么?”纽约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抱紧了!待会小心被摔出去”CN没好气


“哦,好”纽约抱紧CN的腰


CN的车技很好,没多久就到了


USA在门口等,一看见纽约下来就开骂“你干什么去了?!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你要上天吗?让我担心!”


“我手机没电了…”纽约回答


USA又骂“那你不会打车?!”


纽约小声回答“我忘带钱了…”


“行了,别骂了”CN把头盔拿下来


USA有点吃惊“宝贝儿?你送衪回来的?”


CN回答说“很新奇吗?”


USA上前“是啊,你要过来坐坐吗?”


“不用”CN启动机车开走了


“走了,开会,今天就算了,下次注意”USA摸摸纽约的头


纽约点头答应,一起走向白宫


另一边的种花家,CN回来了


瓷看CN回来了招呼京祂们吃


瓷对着CN说“辛苦了”


“还好”CN回应


“京,给你”CN给了一个礼物给京


“这是什么?”京问


“打开看看?”CN说


京打开,是一个相册


“这相册里的省是哪个?”京


瓷看了一眼,笑了一声说“是你,小傻瓜”


京愣了一下“好傻,我小时肯定不是这样子的”


“谢谢”京有点想哭


“你们也有礼物”瓷回答


每个小省都有一本相册,从小时候到现在都有,拍的时候瓷和CN费了一大堆功夫,最后一页是全家幅


“祝你们每天快乐,我的小孩们”瓷和CN十指相扣,相互笑了一下,瓷亲了上去,那两枚手上的戒指发出亮光,和衪们的爱情一样发光发亮,洁白无瑕


小省们则是转过头说“父母爱情真美,但我们还小不能看”


瓷亲了一会儿放开,让小省们转过来吃饭


“谢谢爹爹们!”小省们一起道谢


瓷和CN笑笑,摸摸祂们的头“喜欢就好”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