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本文为美瓷(外网)外内网同在(上个双瓷没发一篇又不一个坑)

预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

“USA!我说过了!滚!”CN一把掌打过去

“我爱你,是真的,我不骗你了!”USA马上开口

CN拿枪对着USA的头“滚!”CN发疯的让衪滚

USA不知说什么“我…”

CN离开了,永远离开了



2.

“你够了!你赢了!”CN把USA的枪抢下来

USA没有把命令停下,反而拿出了一把杀伤力更大的机枪

CN对着自己的头部来了一枪,那一枪,让USA慌了神

USA只能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别吓我?!CN?!CN?!纽约!放下!送医院!”

USA已经快疯了


3.

“抱歉宝贝,我不能在1月2日前回来了”USA在电话那头道歉

CN有些失望的回了一句哦

USA听的出来,生气了

“你看下楼”USA说

“干嘛?”CN下楼

CN一踏进一楼,瞬间灯都亮了起来,一直到后门的花园中心

CN走过去,中间有一堆礼物

忽然,空中数架飞机飞

USA手上捧着一束大玫瑰向CN喊“宝贝儿!,纽约驾驶飞机慢慢驶下

“新年快乐,我不能1月2日回来,但现在可以,嫁给我吧?!”USA单膝跪地拿出戒指

“好”CN鼻子有些酸,眼睛也红了些

戴上戒指,USA亲了上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结局好像写完了哈哈哈,假的

我会加油写的,等我

评论 ( 3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