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灵

【待雪拭茶】《天赐的礼物》

1月1日  22:00

15岁中×15岁太    孕  梗    雷者慎入



  中原中也最近很烦恼,烦恼什么呢?就是他感觉喜欢上了太宰治

  所以他很烦恼,于是就去  酒  吧  买  醉,(未成年人禁止饮酒。)在喝了个伶  仃  大  醉后,他的下属帮他打了电话给太宰治

  太宰治这是正在友好的教育芥川,忽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喂,怎么了?哦,明白了”然后挂了电话摸了摸芥川的头,说今天先到这里,然后让下属把芥川带回去。自己去接中也

  到了酒吧内,太宰只看见了一只发  酒  疯的大蛞蝓

  毫无疑问,这只蛞蝓,就是中原中也

  太宰治拿出手机一顿拍憋笑很难受的样子

  太宰治走到那里把中也给带回了家,回家途中十分有趣,喝了酒的中原中也,一会儿在路边看见一只蛞蝓,就说是不是和他很像那只蛞蝓,一会儿又看见一只狗,问他是谁的狗,太宰治在路边笑的肚子疼,但还是回答了他

  “你是我的狗中也,小狗狗要听我的话”

  “唔…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这只狗”

  “我喜欢的,可喜欢了,来,叫一声”

  “汪”

  “哈哈哈……不行了中也,笑死我了,再叫一声”

  太宰治快要在路边笑  si  了

  “汪” 

  好的,太宰治表示这是他离  si 亡  最近的一次了,被中也笑si。也不知道中也明天看见会怎么样,太宰,想想就好玩

  “好了,终于要回家了”

  太宰把中也放到床上,然后去洗澡,他在笑到现在都没有停过,出来时笑的差点脚下一滑

  “喂中也起来去洗澡”

  太宰治把中也拉起来,但中也依旧双眼紧闭

  “中也起来了,不洗澡不许上床睡”

  听到这里中也眼睁开了一半的眼,但还是在待机中,突然他抱住了太宰

  “喂,小蛞蝓,你干什么?”太宰被吓了一跳

  “好香”

  “对对对,香的,所以快去洗澡,待会儿你就可以闻个够,快点”

  十分钟后也也恢复了一些理智,但不多,1/10,哈哈哈

  太宰治坐在床上,靠在床板上看手机中的录像,笑的合不拢嘴

  “中也,你今天太好玩”

  “那还有更好玩的”中也按住他的双手wen了上去

  太宰傻了,qing   了十几分钟,太宰是是真的没气了,中也才放开他

  “小蛞蝓发什么神经?”

  中也没有回答他,而是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根绳子,将他的双手   捆   住,放在太宰治的头部上方,一只手  按   住他就用另一只手jie   开,太宰治的   睡   衣

  “中也……有事好商量啊”现在的太宰治是真怕了,连说话的语调都变了

  “中也你干什么可以说不必这样”

  “干  si  你”三个字干脆利落,让太宰治,心凉了半截,天!自己以后绝对好好工作,不再自  sha  毒  嘴了,来个人救命啊,自己才15岁!

  第二天中也睁开眼就看见自己的死对头被自己抱在怀里的场景,回想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

  好,好的很,中也把太宰治  上  了

  此时中也心里就有一个反应。没错,是完了,彻彻底底完了,先不说太宰治,光自己就能一巴掌打  si  自己

  总结四个字,喝酒误事

  终于也看了看太宰治身上的各种痕迹,正巧不巧太宰醒了。对上他蓝色的双眸

  “中也……”声音很哑,是昨天叫  heng  了双眼还是红的,昨天哭了好几回

  “你,你醒了还好吗”中也关心的慰问

  但是中也一说就后悔了,问这干什么?明显不好吧!

  “你说呢?还不是你的功劳”

  “哈---哈”中也尬笑几声,然后扶太宰治起床

  “中也!别!”话还没说完就被中原中也扶起来了,直接疼出了眼泪“中也,疼”

  “啊,抱歉”

  中也小心的帮助太宰只穿好衣服,然后下楼做饭

  “森先生,我要请一个星期假,对,和中也一起,我感觉我快活不长了。要中也那个害我生病的家伙来照顾我”

  森欧外笑笑,然后让太宰治保重身体,然后就挂了

  这一个星期太宰治完全是把中原中也当仆人用的,没办法,自己闯的祸自己受吧

  一个星期后两人回到了各自的职位上当然太宰治是不可能会工作的那就给中也吧!

  人口的植物不知道是何时开花了又是一个新的生命

  “中也,我想喝冰咖啡”太宰治躺在沙发上打游戏

  中也给了他一瓶冰咖啡,但太宰不清愿

  “中也是冰的,不是温的”

  “你喉咙还没好,不能喝冰的”

  太宰治开启了每日一打卡,让中也发火

  一个月后,太宰治被检查出  怀   孕

  两个人看着检查表陷入了沉思

  “怎么办现在?”

  “凉拌炒鸡蛋”

  得到这个回答的太宰治给了在后脑勺中也一巴掌

  只好告诉红叶大姐和森先生

  森先生听了差点晕过去,而红叶大姐则是在一边偷笑

  “中也,你不后悔吧?”太宰治问他

  “不,我不后会后悔的”

  一年后,太宰治顺利生下一个女孩子黑手党上上下下都在欢迎新人加入

  森欧外开心的甚至给他的  si  对头(旧  情人)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

  “中也,你开心吗?”太宰治问他

  “我很开心,谢谢你太宰,谢谢你来到我身边,谢谢你带着她来我身边,谢谢你”

  这个女孩叫中原赐子,在中也看来这个孩子是上天赐给他和太宰的礼物

  

  

  

  

  

  

  

  END

  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的支持,祝大家节日快乐

  @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星野千烬(返校周更)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